ERCDEE 上海数字化教育装备工程中心 ED 教育学部 ECNU 华东师范大学

华东师范大学教育信息技术学系2024年现代教育技术专业 硕士研究生(非全日制)调剂复试方案

发布日期: 2024-04-03   作者:   浏览次数: 3457

明确根据华东师范大学2024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复试录取工作办法、调剂复试方案,制订我系现代教育技术专业非全日制专业硕士2024年调剂复试细则,具体如下


一、接受调剂的专业及计划数

1.现代教育技术专业(非全日制)调剂计划数为6名。

2.学制3年,总学费为4.5万元,在读校区为中北校区。


二、接收调剂考生的基本要求与条件

1.达到学校调剂复试方案中列出的各项基本要求。

2.第一志愿报考专业应与现代教育技术专业相同或相近,初试科目与调入专业初试科目相同或相近,其中统考科目应相同。

3.初试成绩不低于我系现代教育技术专业研究生复试分数线350分。


三、主要工作程序

1.我系调剂复试使用教育部“全国硕士生招生复试调剂服务系统”。

2.我系调剂计划开放时间为2024年4月8日00:00,结束时间视考生具体报名情况而定(开放不少于12小时)。

3.我系将在调剂服务系统遴选确定入围调剂复试的考生名单,向考生发送复试通知;考生须于规定的时间内在系统中回复通知。

4.入围调剂复试的考生应在“华东师范大学研究生报考服务系统(https://yjszs-ks.ecnu.edu.cn)”上传材料、完成资格审查并参加复试。

5.我系调剂复试时间暂定为4月13日,复试地点为普陀校区。

6.确定拟录取名单后,将在调剂服务系统向考生发送待录取通知。收到待录取通知的考生须于规定的时间内在调剂服务系统回复待录取通知。


四、调剂复试及录取

1.我系将根据调剂规则择优确定调剂复试名单。

2.调剂复试名单经我系招生工作小组审核同意后,复试前将在系网站公布调剂复试人员名单。

3.我系2024年硕士研究生调剂复试全部采用到校现场复试。复试总分为500分,其中,综合能力为350分,外语口语与听力为150分,均以面试的方式进行复试考核。

4.复试总成绩大于等于300分为复试合格,低于300分为复试不合格,复试不合格者不予录取。

5.我系将根据复试成绩进行排序后从高到低确定拟录取名单。


五、咨询监督

我系招生办公室:

电话:021-62232808,电子邮箱:wmwang@deit.ecnu.edu.cn;

我系纪检办公室:

电话:021-62232838,电子邮箱:xlxu@dec.ecnu.edu.cn。


六、其它

本细则经教育信息技术学系研究生招生工作小组审议通过,由教育信息技术学系(研究生招生工作小组)负责解释。未尽事宜,政策变化之处,以上级主管部门和学校相关规定为准。

华东师范大学教育信息技术学系

2024年4月2日

华东师范大学教育信息技术学系2024年硕士研究生非全日制调剂复试名单.x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