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RCDEE 上海数字化教育装备工程中心 ED 教育学部 ECNU 华东师范大学

喜报 | 教信系研究生在首届全国全日制教育硕士现代教育技术专业教学技能大赛荣获佳绩

发布日期: 2018-12-22   作者:   浏览次数: 1041

 2018年12月7日,全国教育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指导委员会主办的首届全国全日制教育硕士现代教育技术专业教学技能大赛决赛在江苏师范大学拉开帷幕。本次大赛旨在展示各培养院校全日制教育硕士的培养成果,提升现代教育技术专业研究生的教学能力,引领和优化教师专业发展环境与路径,领航教师发展和学校发展。此次大赛总共吸引来自全国60所高校的542名选手报名。经过高校专家和一线教学名师组成的初赛评委会层层筛选,共计160名选手入围决赛。

 


我系参赛选手

 

 教育信息技术学系2017级现代教育技术专业硕士刘超平、郭晓然、焦郁、赵一儒四位同学在领队徐显龙老师和指导教师梅剑老师带领下参加此次比赛。经过22小时紧张且激烈地角逐,郭晓然同学荣获一等奖、刘超平同学荣获三等奖。此次大赛取得的成绩彰显了我系学生扎实的专业功底,同时也是对我系专业教育硕士培养质量的肯定。


郭晓然同学(左三)上台领奖

 

 

撰稿:郭晓然

编辑:何恺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