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RCDEE 上海数字化教育装备工程中心 ED 教育学部 ECNU 华东师范大学

项目助理招聘启事——华东师范大学上海数字化教育装备工程技术研究中心

发布日期: 2023-07-23   作者:   浏览次数: 304

华东师范大学是一所综合性研究型大学。2010年6月经上海市科学技术委员会批准,华东师范大学联合相关产学研机构共同正式筹建“上海数字化教育装备工程技术研究中心”(以下简称“工程中心”),随后华东师范大学将工程中心纳入学校985建设平台,大力推进工程中心的各项建设工作。根据业务发展需要,上海数字化教育装备工程技术研究中心面向校内外公开招聘工程中心项目助理,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岗位

  工程中心项目助理

二、岗位职责

1. 负责工程中心各类管理事务;

2. 配合工程中心开展其他相关工作。

三、招聘条件

  1. 年龄30周岁以下,教育技术等相关专业的硕士优先,英语四级,熟练听说能力,熟练操作各种办公常用软件;

  2. 有较强的管理与协调能力,工作认真负责,积极主动,具有高度的责任心和良好的服务意识;

  3. 有相关工作经历者优先考虑。

四、岗位待遇

  1. 本岗位采取劳务派遣方式聘用,不属于学校编制,社保医保等待遇严格遵守国家规定;

  2. 薪资福利参照学校及院系相关规定执行;

  3. 工作地点:上海市普陀区中山北路3663号(中山北路校区)。



四、联系方式

  1. 请应聘者于将应聘简历及相关材料发至jqcui@deit.ecnu.edu.cn。邮件标题请标明“工程中心项目助理岗位应聘+姓名+手机号”。联系人:崔老师。

  2. 上海数字化教育装备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将对应聘材料进行初审,对于初审合格者另行通知面试,对于未进入面试环节者不再另行通知。

  3. 应聘材料恕不退还,招聘单位将予以严格保密。